打工仔創業前的致富準備

幫助打工仔,每天工作2小時,找出100萬收入的創業方向,賺取時間自由

開始學習

想創業「賺錢」、「賺時間」? 為自己更換一個「商業頭腦」吧!


各位積極向上的打工仔、創業人

你正在尋找機會,尋找事業發展的方向?

或者你有一些想法,但礙於資金、知識、時間等問題,未能一展所長?

恭喜你,你將會學習到創業前的必要知識,為你未來財務自由、實現夢想打好基礎!


觀看簡介影片!

想創業「賺錢」、「賺時間」,為自己更換一個「商業頭腦」吧!


你的導師


Angus Hung
Angus Hung

我是Angus,是一個創業家,亦是一個教育家!

聰明的老闆,能夠有效運用資源,幾乎可以零成本創業。

創業必須學習足夠的知識,才能應付非一般的困難及挑戰,達至成功!

我將會在影片、網誌文章及電子書中分享創業故事,探討如何面對逆境,如何節省累積經驗的「學費」!

請堅持一直學習,再加上切實的行動,成功將會越來越近!

千里之行始於足下,踏出創業的第一步吧!


商台903節目「你好嘢」訪問嘉賓


JCI北區青年商合 「YO!Start up!」分享嘉賓

 

想到創業,必定又驚又喜!

驚的是創業的種種困難,喜的是創富的成就感!

我們樂意幫助你,找出熱情事業,然後實現創業夢!

"本身我是一名專業的打工仔,總是覺得自己能力上可以做得更好、收入更多,但工作上的機會始終有限,未能一展所長。

認識Angus後,我得到非常大的啟發。他讓我了解到創業家的思維及心態,以及創業路上的可行方法。於是我很想作出一些改變,令自己的人生更有價值。

Angus幫助我做了一個創業心態上的催眠練習,我體驗到人生的不同歷程,對人生的方向變得更清晰。

Angus亦協助我參與一些關於房產及財商的培訓工作,我可以從創業人的工作中得到實習。他更幫我計劃了創業的初期方向,教我一步步有系統地成功創業。

衷心多謝Angus幫我完善創業心態,令我充滿動力,一鼓作氣辭職創業。

創業後,我經歷了很精彩的人生,亦得到意想不到的成果。創業短短2年多,我已達成了財務自由!

感恩當天能跟Angus學習,他的練習令我獲益良多,價值以千萬計!"

- Sam Lau, 置富匯創辦人,創業2年多便成功累積8位數字以上的淨資產,達成財務自由

 

在我辭職創業前,我試過很多種生意,累積了不少失敗經驗!

而令我最終成功創業的,是「一鼓作氣」的創業精神!

這精神不是一時三刻的衝動,而是一種準備好長期作戰的堅毅心態

與此同時,我已掌握了創業的基礎工具,令自己能夠站到商界,有貨源之外,亦被客戶認同!

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!

只要你準備好創業的工具,以及預備好創業的心態⋯⋯

你都可以輕鬆創一番事業!

"非常感謝Life Coach Angus!

半年前,踏入工作了第7年個年頭,我感覺到對工作和生活的無力感,每天上下班,每月准時出糧,,是我想要的生活嗎?

我的答案是:不,我有自己的夢想和使命,我要重新調整自己的航道,重新出發!我決定跳出自己的舒適圈,我決定要創業。

我定了目標,可是,還行得不太順,還未有能力和決心離開我的舊工作。像在Google Map上我設定了目的地,但不知道自己的定位,也不知道自己該用什麼方法到達。

在一個教網上創業的場合認識了Angus,從他口中認識到Coaching (教練學),透過有效的問題,能使我們自我檢討和醒覺,發揮個人的潛能,有效地發揮自身的力量。

所以,我和Angus 約了一個面談的時間。在一節的coaching session裡,Angus 非常有耐性地聆聽,當中不帶個人批判和意見地向我發問了多個inspiring questions,令我看到自己的盲點。 我目標做了少許調整,方向變得更清晰,內心多了一份喜悅,也感覺到我理想的生活距離我不遠了!三個月後,我離開我的舊工作,因為,我的有機網店成立了,還吸引了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和合作伙伴!

知道Angus 要開班,我真心的希望Angus 能感染更多人,找到自己成功快樂的資源和順流致富的方法, 實現夢想! "

- Helen Chan, Hooray Green 創辦人

 
  • 從熱情到創業方向

找到你最喜愛的事情,將熱情應用到創業方向!

  • 將熱情變做品牌

包裝好你的熱情,讓你得到客戶認同!

  • 建立你的熱情系統

建立系統,更輕鬆地宣傳你的理念、產品!

  • 用熱情吸引合作夥伴

將熱情變成吸引力,找對合作夥伴,加速你的成功!

  • 將熱情變做百萬收入

要長遠發展,就要懂得賺取百萬收入!


大家只要參與我們的網上學習平台,開始學習「打工仔創業前的致富準備」

就可以得到這 5 件工具,開始實現你的創業夢想!

我做得到,你都做得到!

課堂見!

課程內容


  歡迎你參與!請先看課程簡介
將於以下時間開放
日 當你報讀後

常見問題

我適合創業嗎?

如果你希望人生更加精彩,亦喜歡挑戰自己,創一番成就,你就適合創業。

創業是一個自我增值的旅程!無論你現在有多少資源,只要你下定決心,你都可以由零開始,慢慢透過學習及切實行動,每天進步1%,最終達致成功!



我會學習到甚麼?

打工仔有很多「不知道自己不知道」的東西!

你將會學習到,辭職創業前需要學習的知識,為自己建立一套「商業頭腦」。邊學邊做,為你的百萬事業打好基礎!



我應該何時開始學習?

創業路上訊息千變萬化,你稍為拖延就會損失很多商機!

創業人必須學習如何果斷決定自己的將來!今日你可以果斷決定不開始學習,亦可以果斷決定立即開始學習。

無論你決定何時開始學習,這個決定都將會是你人生中的一個重要及美好的經歷!

我們應該感恩自己的決定,從每個決定中學習到一點點東西,幫助自己未來下更重要的決定!

鼓勵你活在當下,當機立斷,珍惜這次學習機會!



如果我遇到問題怎麼辦?

你可以發電郵到 [email protected] 跟我們的工作人員聯絡。

在學習期間,你亦可以到 Facebook問答群組 跟導師及同學交流!



如果我覺得網上學習課程不適合自己,怎麼辦?

放心,這個網上學習平台提供了 30日內 無條件全數退款保證。如果你在 30日內 發現課程不適合你,我們保證你能無條件取回 100% 費用!



這個網上學習平台有沒有期限?

我們非常明白「創業是一輩子的大事」,所以這個網上學習平台是永久觀看、永久交流、免費更新的。

我們期望集合一班有志之士,肩並肩一起打拼,互相扶持,共同創造偉大事業!



參加完課程,何時能夠做到百萬收入?

每個人的經歷、能力、資源都不同,所以每人成功的方式或時間都不同。

我們分享的5件創業工具是我們每次創立百萬事業前的必經階段。

如果你照著課程的指示去做,你將會實習到這5件創業工具,向成功邁進一大步!

同時期望你能在2-3個月內,開展到一盤新事業,並開始挑戰百萬收入!祝福你早日成功,並跟我們分享你的喜悅!

"衷心多謝Angus的用心教導,令我學習到實用技巧。

完成課程後,對自我定位更清晰,路向更明確,更有目標。"

- Vivien Poon, 理財顧問

"我學習到很多技術上的知識,對我的工作及事業都很有幫助!"

- Kelvin Chan, Chatbot研究院創辦人

"對人生十分有用!

十分有價值,請繼續努力及堅持。"

- Radio So, 專業IT顧問

立即開始 !



很多網上課程都會給你7日內或14日內退款保證。我們明白,你可能需要更多的時間去觀看及評估課程是否適合自己。

而我們很有信心,這課程會值回你的投資,所以我們會向你提供 30日內 無條件全數退款保證。

無論你因任何原因,覺得課程不適合你,我們樂意協助你取回 100% 的費用。

在學習期間,你可以到 Facebook問答群組 跟我們交流!

Facebook問答群組